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頂樓吹風一整天 張鈞甯「這舉動」超暖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潤東自編自導自製HBO影集《誰在你身邊》,已敲定今年第四季獨家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他找好友徐若瑄擔綱主演及製作人,徐若瑄說在拍這部戲時,最大的挑戰就是演員和製作人的身分切換,「製作人任務是幫戲找錢,把片子顧好;當演員的時候,拍完戲可以收錢,全心把戲演好。所以開拍前要用製片的身分處理各種雜事,但一喊開拍後,要淨空思緒入戲,不能有太多旁鶩,會破壞表演的美感。」

張鈞甯(左)和徐若瑄劇中飾演姊妹,情誼延伸到戲外。(HBO Asia提供)

徐若瑄和張鈞甯在劇中飾演姊妹,徐若瑄回憶2人有場在頂樓天台的戲,吹了一整天的風,沒想到平時注重養生的張鈞甯回飯店後,燉了鍋蒜頭雞湯,「她擔心晚歸的我會受寒,特地留了一壺在櫃檯給我,等我半夜回到飯店,喝到這個暖心、暖胃雞湯,內心頓時充滿了感動和溫暖,和她演姊妹好幸福啊!」

何潤東表示,《誰在你身邊》在親情、愛情、婚姻方面都有探討,「我希望讓觀眾經由進入劇中角色的生活,能從中獲得共鳴。也希望告訴大家,多去關心身邊的家人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有多點交流,如果他們需要幫助,能夠盡早發現,經由情感交流建立起他們面對困難的信心和說出來的勇氣,讓他們遇到麻煩時不會因為不敢求助而走上歪路。」

莊凱勛在這齣戲中破除過往硬漢形象。(HBO Asia提供)

何潤東想藉由這部戲讓觀眾看到4位主角莊凱勛、張鈞甯、徐若瑄、陳恩峰不同的演出,和以往大家沒看過的面向,比如大家印象中張鈞甯比較玉女型,這次她以短髮造型出現,還是個玩樂團的Rocker,個性敢愛敢恨,脾氣上來時還會口出髒話,跟以前的演出很不一樣。

而徐若瑄從國際巨星的氣質變成為家計操勞的家庭主婦,還要去賣場推銷海產,擔任家中堅強的支柱。莊凱勛破除以往嚴肅悲情的硬漢形象,展現私下親切的他,痞痞的,很搞笑調皮,很可愛的一面。而陳恩峰從《翻牆的記憶》中的冷酷殺手,這次搖身一變,飾演愛老婆至深的暖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