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獵人》休刊突破1000天!網友崩潰:復刊比疫情結束還難

漫畫家冨樫義博(左)的作品《獵人》,休刊突破1000天,復刊之日遙遙無期。(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的高人氣作品《獵人》,自2018年12月休刊至今,正式突破1000天,面對外界的高度期待與冷嘲熱諷,冨樫義博仍沒有要動筆的意思。對此,不少粉絲崩潰心死,高喊:「《獵人》復更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結束誰會先發生?」

冨樫義博休刊的原因眾說紛紜,除了身心狀況不佳,有傳言指出其實是和東家不合,導致連載遲遲無法重啟,甚至傳出請辭漫畫家的消息,讓粉絲非常不安。休刊前最後更新的390話,主角之一的「酷拉皮卡」仍困在一艘前往暗黑大陸的船上,讓不少網友表示:「整艘船等冨樫一個人三年」、「武漢肺炎海上隔離也太久了吧」、「庫拉皮卡想下船了!」、「再等我就變祖嬤了啦!」

面對《獵人》休刊突破1000日,也有粉絲心死無奈說:「冨樫義博只要把結局用文字發在推特就可以了…如果已經想好的話。」道破無數人著急等待連載重啟的心情,但也只能靜待希望好消息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