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到鄉民受不了!《俗女2》童星「激似楊勇緯」 PTT瘋狂被洗板

童星朱宥丞(左)激似楊永緯(右)。(翻攝自臉書、IG@yangyungwe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俗女養成記2》開播以來獲得觀眾好評,每一集播出後都會引來熱烈討論,在劇中最新出現的「小蔡永森」童星朱宥丞,可愛帥氣兼具的外表,在PTT 掀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認為他神似「柔道男神」楊勇緯。

朱宥丞小一開始踢跆拳道。(翻攝自臉書)

謝盈萱、藍葦華在劇中從小就是青梅竹馬,在裡頭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與「小蔡永森」朱宥丞,互動爆笑又可愛,讓觀眾印象深刻,其中朱宥丞更是引起網友暴動,濃眉大眼與立體五官,笑起來還有小酒窩,讓不少人紛紛直呼:「太可愛了!」

朱宥丞飾演「小蔡永森」,在劇中表現亮眼。(翻攝自catchplay)

不少人認為朱宥丞與楊永緯相當神似,「小永森真的有夠像楊勇緯,尤其側臉」、「這個小演員長大一定很帥!」今年12歲的朱宥丞,小小年紀就演過不少電視劇,也曾在《靈異街11號》飾演李國毅小時候,未來發展相當被看好。

PTT鄉民一片盛讚。(翻攝自PTT)

PTT鄉民一片盛讚。(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