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鄰居吵架我被砍死」 名嘴請辭內幕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5月在HitFM聯播網主持的節目無預警收攤,事隔3個月,名嘴羅友志同個電台的節目也傳來掰掰噩耗。

羅友志本來是主持《羅友志 嗆新聞》,早在5月周玉蔻節目收攤時,劉友志就放消息說自己節目5月底要收攤,「怪了隔壁鄰居吵架我被砍死」,最終拖到8月仍沒消息,他自己就請辭了。

羅友志。(翻攝Hit FM聯播網 羅友志 嗆新聞)

羅友志po出一篇請辭信,表示請辭原因為:「累了,理由大概是這樣。身體,有點負荷不了。」強調自己長期處於「不快樂」的情況中,即使嘗試斷捨離、調整呼吸,仍然振作不起來,長期積鬱下來也不是辦法,最終實在撐不下去了,悲問自己:「你以前快樂的原因是什麼?」他曾形容電台是「目前是唯一可以乾淨說話的媒體」,但仍是決定閃人不幹了,節目之後將找知名的作家蔡詩萍來頂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