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2》議員夫人對尬NONO嬌妻 爭搶歌后紅毯辣爆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朱海君去年如願在金曲獎奪下台語歌后,本屆再以《夢見蘇西》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獎,要挑戰連莊,稍早她換穿林薇高訂禮服品牌LINWEI步上紅毯,解放酥胸小露性感,她受訪表示:「心情很緊張,但是有信心。」更在主持人瑪麗的要求下,現場直接高歌,要展現實力。

朱海君大開深V。(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朱海君沒找老公NONO相伴,獨自參加金曲獎,也準備了亡父留給她的手錶,當成自己的幸運物,她提到:「自己走紅毯不會孤單,應該會戴爸爸的手錶,用平常心來面對。」

張涵雅選擇白色小洋裝參與金曲盛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第5度問鼎台語歌后的張涵雅,同樣選穿了林薇高訂禮服品牌LINWEI的手工羽毛裝,考量疫情,議員老公吳國寶也沒有隨行。這套精緻的羽毛戰袍看來華麗又夢幻,造價台幣約28萬元,包括帽子也是純手工打造。

張涵雅首度挑戰爵士曲風,以《上半場》叩關金曲獎,被問到現在心情?興奮直呼:「其實我很緊張,這次入圍的女歌手都很厲害,我也很喜歡,當然,我很希望我可以得獎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