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痛哭失聲追思李行 「從沒想過他會離開」

導演李行靈堂今明兩天分上午及下午兩個時段,開放親友追思。(兩岸電影交流委員會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被譽為「台灣電影教父」的國寶級導演李行,19日晚間因心肺衰竭病逝,享耆壽91歲,今明兩天分上午及下午兩個時段,開放親友於追思靈堂致哀。 影后楊貴媚到場後進去靈堂約10分鐘,出來後仍哭到哽咽,直說在靈堂想不出來跟他說什麼,「太突然了!」

楊貴媚回憶,李行以前就說,在電影圈打拚的老朋友都走了,「我都跟他說『你是無敵鐵金剛,你要一直跟著我們,帶領著我們』,真的沒想到,昨天聽到真的是頭皮發麻,反應不過來,後來我打電話給朱導(朱延平),朱導也說是。」

楊貴媚(前)、喜翔赴李行靈堂致哀。(記者胡舜翔攝)

楊貴媚說在靈堂看著導演的照片,很多回憶湧現出來,「我還有在疫情前,第11屆兩岸影展 ,帶著導演協會的人一起到酒家去唱卡拉OK,我帶著導演跟影人一起,那天非常開心,導演說他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導演還跳舞繞場一圈,我昨天還把那個影片拿出來,這麼有活力的人,所以我真的覺得導演是無敵鐵金剛,從來也沒有覺得,他會離開我們。」

至於李行女兒李顯順稍早表示,還沒有讓李行太太知道,楊貴媚也說如果讓她知道太殘忍了,「因為他們夫妻倆感情真的太好了」,最後不忘叮嚀在場媒體,「這個疫情你們大家都要多保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