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花2600元買威力彩…親曝靠「1秘訣」中獎了

謝忻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翻攝自IG xiexin1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威力彩連41槓,下期的獎金頭獎也上看27億,吸引大批民眾排隊購買,更有許多藝人搶買彩券。日前謝忻在限時動態宣布若是中頭獎就要「退出演藝圈」,最終也只在上一期中了200元,不放棄的她又於昨(19日)連跑3家彩券行,並在當天晚間公布結果。

謝忻自曝購買彩券的「秘訣」。(翻攝自IG xiexin1127)

雖然在上一期威力彩只中200元,謝忻依然沒有選擇放棄,反而繼續購買彩券,昨日也大方在限時動態分享自己到3家彩券行下注的過程,更發文直呼:「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謝忻為了買威力彩連續跑了3家彩券行。(翻攝自IG xiexin1127)

謝忻第一站就直奔民生社區彩券行,並自曝這地方堪稱全台北市最旺。進到店家後更大聲宣告「要買可以讓自己中21億的」,之後又來到第二家店花了500元下注,最後則是返回同樣位在民生社區的店,並搞笑對老闆表示要買可以讓自己環遊世界的威力彩,還自信滿滿的宣示自己即將環遊世界。

謝忻在限時動態公布自己下注的結果。(翻攝自IG xiexin1127)

買完彩券當天,謝忻也向粉絲公布結果,未料在影片中卻見到地上有許多揉爛的彩券,她透露自己總共花了2600下注,卻只中了400元,直呼購買彩券的投資報酬率實在太低,「我明天7點會準時起床,好好工作。」沒想到才剛宣布要「好好工作」的她,卻得知威力彩繼續槓龜,因此決定為了頭獎又要開始鬼打牆,繼續跟威力彩拚下去,讓一眾網友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