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秀「錢傑CP」慘遭小粉紅罵翻 瞎喊「還福原愛孩子」

江宏傑(上)曾邀請錢薇娟(左下)上直播聊天,右下是木木。(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和錢薇娟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藍兩隊的領隊,之前節目因為疫情三級警戒無法錄影,好一陣子都是重播內容,今晚(15日)終於要復播新的比賽,而昨天情人節,江宏傑開玩笑分享他和錢薇娟合照,本來只是幽默一下,不料遭到不查證事實的小粉紅誤解,以為他和福原愛離婚才1個多月就有「新歡」,罵他罵到上熱搜。

錢薇娟和江宏傑好交情,之前還上他的直播節目,誇他是桌球界最帥選手,江宏傑也坦言從錢薇娟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昨天情人節,他放出兩人合照還寫到:「錢傑cp祝大家情人節快樂,請祝福我們,情人節快樂!」

江宏傑(右)情人節放出和錢薇娟合照,慘遭小粉紅罵翻。(翻攝自臉書)

《全明星》蔡尚樺留言:「有考慮過錢薇娟的感受?!錢姊是我的好嗎。」王家梁也開玩笑回應:「祝福永浴愛河。」《全明星》小編也說:「這對cp太可愛了啦!」台灣網友更是被逗笑,但不料,中國網民看到影子就開槍,臭罵江宏傑才離婚不久就有新歡,頻頻幫福原愛抱不平,一堆小粉紅瞎喊「把孩子還給福原愛。」完全不查證錢薇娟身分就瞎罵,甚至批評錢薇娟外貌,讓她躺著也中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