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均粗心忘七夕!下一秒變出「超狂大禮」 老婆徹底嗨翻

郭彥均送上的七夕禮物讓老婆相當開心。(翻攝自IG @antony8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4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不少情侶都會好好慶祝一番、互送對方禮物。然而,郭彥均似乎忘記今天的節日,一早還透過臉書提醒才知道是七夕,忘記準備禮物的他,隨後變出一份大禮,讓老婆感到相當滿意。

老婆對郭彥均的七夕禮物相當滿意。(翻攝自IG @w131215)

郭彥均今日在IG發文,透露今天早上起床看了臉書,才發現是重要的七夕,正氣自己沒有提前準備禮物的時候,走到廚房切東西還不小心劃傷。雖然文內沒有提到最後送給老婆的禮物,但他隨後曬出一張轉帳明細,原來是包了大紅包給老婆,推測有6位數。

過不久,老婆也PO文,轉發郭彥均的轉帳明細,興奮說:「彥均最近會有好日子過了,最愛這種禮物。」看來是對老公這次送上的七夕禮物相當滿意。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很實際」、「送現金最實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郭彥均(@antony8955)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