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豪宅遭竊?開門驚見「客廳慘狀」 急調監視器抓賊

羅志祥(上)近來動作頻頻,力拚復出。(翻攝自showlo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去年陷入劈腿風波後,形象重創,近來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力拚復出。日前他回家時驚見沙發一片悽慘,以為是被闖空門,調了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原來兇手是愛犬,哭笑不得道:「他也太開心了吧。」

羅志祥公開監視器畫面。(翻攝自showlo IG)

羅志祥昨(13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監視器畫面寫下:「我回到家,發現為何沙發變那麼亂,以為遭小偷,我打開監視器,發現了他。」而羅志祥指的「他」,正是愛犬Yuki。原來,羅志祥原本為了不讓Yuki衝到客廳亂大小便,特別裝設了柵欄,怎料Yuki還是在沒有人的時候趁機潛入客廳、衝到沙發上奔跑,讓客廳陷入混亂,乍看就像遭小偷。

Yuki偷偷鑽到客廳的沙發上奔跑。(翻攝自showlo IG)

不過令羅志祥欣慰的是,好險Yuki沒有亂小便,只能哭笑不得嘆:「哈哈哈,他也太開心了吧。」隨後,羅志祥也將完整影片PO在Yuki的專屬IG帳號,模擬愛犬語氣調皮寫下:「我以為可以天衣無縫,誰知道爸爸有裝監視器,還是被抓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