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醫師正宮仙氣爆表 網驚:比許藍方美多了

許藍方爆偷吃已婚醫生,不倫醜聞讓她氣得要提告。(TVBS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博士」許藍方爆出不倫已婚康姓醫師,她兩度發聲明澄清,怎料康姓醫師卻在昨(11)日承認外遇許藍方。雖然許藍方氣到要提告,仍擋不住各界輿論越演越烈。有網友肉搜出康姓醫師正宮的廬山真面目,引來熱烈討論。

康姓醫師(左)的正宮劉醫師(右)擁有超仙顏值。(翻攝自臉書)

鄉民肉搜出康姓醫師的老婆姓劉,是一名皮膚科醫師,有著白皙皮膚與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高顏值完全不輸許藍方。有鄉民在論壇討論劉醫師的長相「PR值多少?」不少人看了照片紛紛留言表示:「以醫生來說,PR有80!」、「同樣19、20歲時,劉醫生美多了」、「兩個年輕時都看過,許藍方漂亮,劉XX仙女」、「超正!很有氣質」

除此之外,還有曾經給劉醫生看過診的網友,大讚她現在雖然40歲,還生過小孩,但是依舊保持凍齡美貌,仙氣爆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