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凱、阿福搶當帥警臨檢 被虧根本「烏龍拍檔」

家凱(左)、阿福演出《池塘怪談》,在首集扮演警察。(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魚丁糸發片倒數,他們與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合作的迷你影集《池塘怪談》將在明晚播出,魚丁糸晚間7點會在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首播特映會,與導演一起舉辦映後會談,首映活動不限人數,各地歌迷都可上線聊天提問。

魚丁糸的成員這次也有演出《池塘怪談》,首集家凱、阿福就獻出初體驗扮演警察。

魚丁糸將推出首張專輯《池堂怪談》。(環球提供)

家凱只有一句台詞就是「身份證、駕照」,而沒有台詞的阿福則不斷在旁偷喊「護照」,試圖要干擾家凱,兩人的互動被笑虧很有「烏龍拍檔」的逗趣感。

而魚丁糸的首張專輯《池堂怪談》預計下月推出,新歌《蜂蜜人蔘》會在本月13日上線,這首歌是青峰、家凱兩年前在法國旅行時的創作,整首歌曲更帶著像是萬花筒的童趣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