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解鎖人生成就!拍照紀念竟被兒轟「好做作」

賈永婕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近況。(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疫女神」賈永婕經常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近況。昨(9日)她開心宣布自己解鎖人生成就,沒想到卻遭到兒子無情吐槽。

賈永婕在臉書曬出自己與報紙的合照,還很興奮地表示要裱框在客廳上,就連老公晚上回家看到也很激動地附和,還火速衝出家門再去多買10份,沒想到在她開心拍照時,兒子竟說:「媽媽你好做作幹嘛裝睡啊?」事後她還想要叫兒子仔細閱讀有關於她的報導,也被秒拒絕了。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都笑翻,還有人建議,可以將它輸出成棉被,還可以分給孩子們一人一件,賈永婕更是激動表示要當成嫁妝,與家人們的對話也被粉絲大讚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