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師妹團實力超狂!YG高層:簡直是10個Jennie的程度

BLACKPINK紅遍全世界,成員Jennie(右)靠充滿個人獨特色彩的魅力,圈粉無數。(翻攝自BLACKPINK官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旗下培養出BIGBANG、2NE1、BLACKPINK等知名世界級天團,不過自從BLACKPINK出道後,YG娛樂已經將近5年沒推出新女團,因此一直有小道消息傳將有新女團問世。近日有YG相關企業的老闆不小心洩漏新女團的情報,引發熱議。

YG子公司高層透露BLACKPINK師妹團的情報。(翻攝自YouTube/핫도그TV)

資深美食評論家盧熙英(音譯,노희영)擔任YG子公司「YG FOODS」代表,日前登上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핫도그TV(HOTDOG TV)」談到YG前社長梁鉉錫不是普通人,眼光獨道才能培育出紅遍半邊天的世界巨星。

隨後她話鋒一轉洩漏了關於YG新女團的情報:「繼BLACKPINK之後的新女團好像叫『BABY MONSTER』?真的不是開玩笑,大概就是有10個Jennie的程度。」暗示了BLACKPINK的師妹會是10人的大型女團,並且每個成員都具備了如同Jennie一般的強大魅力。雖然過去就有傳聞YG娛樂早就將「BABY MONSTER」註冊商標,如今又有更多新女團的情報流出,引發人們期待感爆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