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神打AZ高燒整晚 虛弱讚台灣國手太優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本土劇女神」星卉外型甜美,前不久復出加入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身手矯健的國際刑警,同時也是亮哲的老婆,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近來我國運動好手在東京奧運屢創佳績,剛接種完AZ疫苗的星卉,除了在臉書上分享施打完後的狀況,也強忍著身體不適,為台灣健兒加油。

星卉強忍著身體不適,為台灣健兒加油。(翻攝自臉書)

星卉透露打完AZ疫苗後,半夜出現發高燒、頭痛、忽冷忽熱及昏昏沉沉的情況,「但是大家說的肌肉酸痛,我只是覺得很像我拍完很大場打戲之後的全身酸痛,所以我還可以接受。」也請粉絲們放心,她有努力喝水、吃退燒藥,而且不像有些人所說的像被車子撞到那麼誇張,最後呼籲:「還沒有打疫苗的人不用擔心喔~真的有打疫苗比起沒有打安全多了,保護自己就是保護家人與朋友,大家不要害怕,勇敢向前吧!」

星卉日前接種AZ疫苗。(翻攝自臉書)

經過了一夜的休養,星卉再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吃了一整天的退燒藥,貼著退熱貼,還是要抱著棉被、躺在沙發上、幫我們的中華健兒加油!你們真的太優秀了。」雖然她看起來相當虛弱,仍打起精神,豎起大拇指,為台灣隊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