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崩潰!難忍「麟洋配」奪金 火速斷訊畫面曝光

李洋(左3)、王齊麟(右3)31日在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戰,直落二打敗中國劉雨辰(左2)與李俊慧(左),勇奪台灣首面奧運羽球金牌。(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昨(31)日在東奧羽球男雙金牌戰,以直落二輕鬆打敗中國「黃金雙塔」劉雨辰與李俊慧,由於輸得淒慘,中國迅速切斷訊號,臉書粉專「國際狗語日報 X 百靈果News」分享聽眾的友人在廣州工作,看到李洋、王齊麟快勝利時,訊號直接被切斷的畫面。

「國際狗語日報 X 百靈果News」PO出聽眾傳來的中國斷訊畫面。(翻攝自臉書)

粉專「國際狗語日報 X 百靈果News」PO出聽眾傳來的訊息,聽眾的朋友在廣州工作,看到台灣快贏的時刻,電視直接斷訊。「國際狗語日報 X 百靈果News」虧說:「原來不只心是玻璃做的,連電視訊號都是玻璃做的,要碎一起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