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打哭泰國!晉級東奧4強 男星嚇歪抱垃圾桶狂嘔

球后戴資穎成功搶進四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稍早在東奧女單羽球8強,對上泰國好手依瑟儂,最終以14比21、21比18、21比18擊敗對方,首度闖進奧運的女單4強,戴資穎的精采表現讓全台民眾看了情緒沸騰,就連眾多藝人都發文,驚嘆球后的好表現。

近來超關注奧運賽事的小S談到:「我看到胃痛!戴資穎你實在太強了。」金曲歌后官靈芝則說:「什麼叫做反敗為勝,戰到最後一兵一卒,今天有最好的詮釋, 小戴你又把人家打哭了。」至於宥勝則在臉書透露:「太精彩啦!好緊張啊!最喜歡看妳握拳頭啦!」

戴資穎驚險勝出,Matzka緊張到抱垃圾桶。(翻攝自臉書)

有趣的是,Matzka直接公開抱著垃圾桶的照片,驚呼:「都緊張到分不清楚是否喝多了?都嚇吐了?超精彩賽事!!!!辛苦你了,不愧是羽球女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