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吃全餐!男星打AZ副作用除了一項其他全中 最新狀況曝光

陳奕打疫苗慘吃全餐。(翻攝自陳奕 Chen I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全台疫苗陸續開打,因每個人的體質而造成程度差異的副作用,也讓許多人都相當害怕。男星陳奕昨(29日)就分享了自己打完第一劑AZ後的全記錄,副作用除了一項之外其他全中,慘吃全餐的情況引發粉絲們的關心,他今也曝光最新的身體狀況了。

陳奕在文中透露,打完疫苗的當下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直到8小時後開始發燒,之後從手臂開始痠痛蔓延到全身,「像好幾個月沒運動然後去上了一場極限挑戰的重訓課程的隔天。」起床頭又開始暈、以及刺痛,吞了止痛藥後一整天除了去廁所幾乎沒下床。翻了翻副作用的整理表,「發現除了吐之外我全都中獎了。」

歷經了足足48小時一切才恢復正常,陳奕今也在限時動態中寫下:「已經度過了,謝謝大家關心!祝福大家也平安。」雖然整個過程難以形容的難過,「但是還是建議大家能先打就別挑疫苗了,有防護力才是王道」,更呼籲打過疫苗的人一樣要注意防疫,所有人一起努力才能早日回復正常生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en I 陳奕(@chen_i_1016)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