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一年不見!李玖哲預計拋「偽單身」奔日 團聚愛妻相馬茜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級警戒降級,許多外景節目接連重啟戶外錄影,姚元浩、李玖哲一同主持的《就是這味─玖浩吃》也是其中之一,8月9日就能播出全新內容。而李玖哲參與主持的《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日前已收攤,因此等他錄完《就是這味》的預定集數,就可以奔赴日本,與相隔一年多不見的愛妻相馬茜團聚。

因應疫情而暫停錄影的這段期間,主持人之一的李玖哲隻身一人暫居台北,最常叫的外送就是麥當勞,解封後的活動地點也僅限於國父紀念館運動,去過最遠的地方是騎著腳踏車到關渡,即使解封也不敢大肆群聚,可算是他在台灣最寂寞的時光。好在姚元浩時不時會開車幫李玖哲送三餐,在疫情趨緩後也主動載他出去兜風到處走走。

姚元浩(左)、李玖哲將重新踏出戶外,錄製外景節目。(三立提供)

李玖哲表示,姚元浩是他這段時間最常見到的人,兩人的友情早已超越工作夥伴。而李玖哲已經一年沒跟老婆相馬茜見面,在錄影工作重新開始後,他終於能排出時間回日本找老婆,一解相思之苦。

而閒不下來的姚元浩趁著疫情休息的兩個多月中沒收入,卻花了上百萬將各台露營車重新整理翻修。他表示這次的翻新工程讓他得到了很多經驗與回憶,也讓這些老車得以重生,繼續開著它們踏遍台灣每個衝浪聖地與露營地點。愛車的他天氣好時會去卡丁車場練習賽車,不能從事戶外活動的日子就在家做重訓、跳繩。現在面對疫情仍不能輕忽,姚元浩希望能趕快恢復原來的生活,懷念先前自由自在去海邊衝浪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