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露面了!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 遁逃嗆聲掐死歌后

Lulu(中)擔任魏如萱(左)的記者會主持人,現場與南韓歌手鮮于貞娥視訊連線。(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傳出新戀情,對象是「萬秀洗衣店」的金孫張瑞夫,她稍早現身主持金曲歌后魏如萱的發片記者會,在台上被好友虧「談戀愛的談戀愛」、「新戀情順利哦」,Lulu聞言緊張笑回:「再亂說,把妳掐死哦!」

Lulu(右)今年舉辦演唱會,張瑞夫(左)曾到後台獻花。(翻攝自臉書)

Lulu在爆出熱戀消息後,曾透過經紀人回應:「其實他們認識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不過大家工作忙,有空的時候都會盡量見見面!謝謝大家關心,感情這種私事不要佔用太多資源啦!也免得把人家嚇跑了!」今天她看來春風滿面,結束主持工作後,隨即與經紀人搭車離開,未接受記者訪問,對戀情超低調。

Lulu(右)擔任魏如萱發片記者會的主持人。(記者陽昕翰攝)

魏如萱在訪問時被問到了Lulu的新戀情,「其實已經知道滿久的,我們是有共同的朋友,我從一大堆朋友出去的照片裡看到就有直覺。」當時有立刻截圖問對方,「那是很早之前了啦,不太記得對話是什麼。」

Lulu(右二)結束主持工作,隨即與經紀人離開。(記者陽昕翰攝)

提到Lulu一直都想談戀愛,想要找一個愛她的人,魏如萱說:「現在有男朋友很好啊,男未婚、女未嫁,我覺得可能新聞出來她有嚇一跳吧。」獻上了滿滿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