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我犧牲?宥勝老婆「顧孩」 留台中 「偽單親」生活好心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與老婆林慈惠結婚後,共育有一子一女,目前住在台中,但宥勝卻因為工作性質,必須回到台北工作,留下身為媽媽的林慈惠待在台中照顧孩子,讓她曾經忍不住飆淚吐心聲:「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宥勝(右二)與老婆婚後共育有一子一女。(喜鵲娛樂提供)

林慈惠日前於臉書發文表示,女兒已從幼稚園畢業,發現距離幫孩子找學校已經過了1年,並回想起過去與老師交流的故事,當時夫妻倆被問道,若是決定讓女兒到台中唸書,家中的經濟要怎麼辦,必須工作的宥勝則表示自己可能要待在台北,因此老師便回應:「也是,那就是由媽媽留下來照顧孩子了。」

當下聽到這番話的林慈惠瞬間飆淚,並質疑為什麼是媽媽必須留下來照顧孩子,身為一家人就應該是父母共同負起責任照顧,並不是要其中一方去承擔,「如果你希望你的孩子留在這裡,那該思考的是不是怎麼一起留下,而不是媽媽負責!」讓當時現場氣氛一片尷尬,自己則是感到不解,「為什麼又是我必須捨棄一切。」

最後一家人的決定仍舊是選擇定居台中,林慈惠才發現這裡有很多人都是過著「偽單親」的生活,並坦言:「媽媽還是得做挺在最前面的那一個。」更明白老師當讓她留下是因為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地方。文末林慈惠也表示,雖然偶爾會羨慕老公可以在台北過「偽單身」的日子,但還是要感謝他對家人的努力與勇敢的自己,「我相信,我們一定都會更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