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哈利罕見告白 甜蜜曬照喊「愛你」

小哈利(右)在IG發文,祝福老爸哈林生日快樂。(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哈林」庾澄慶前天過60歲生日,兒子小哈利難得在社群網站分享與老爸的合影,並寫下「老爸生日快樂,daddy’s day」、「a year ago today,愛你」,隔空送上滿滿祝福。

小哈利目前不在台灣,無法幫老爸慶生,才華洋溢的他去年親自畫了一畫當爸爸的生日禮,讓哈林感動發文,稱要把畫命名為《獅子座的小男孩》,「是我家大寶哈利送我的生日禮物,我覺得好棒,超喜歡。」

小哈利分享小時候與爸爸的合照。(翻攝自IG)

受到疫情影響,哈林今年低調不慶生,不忘響應公益關懷警務人員,送出市價60萬元,總共1萬5千支的冰棒,要慰勞防疫英雄,他表示:「看到辛苦的警察帥哥美女們,可以開心吃冰棒消暑一夏,就是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啦。」

人在新加坡的徐若瑄,越洋送了哈林自己代言的按摩椅,Ella也送上花籃和裝有水蜜桃、葡萄的水果箱,並表示:「搖滾大王,生日快樂,瘋狂艾拉。」要祝福歌壇前輩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