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刀幫采子慶生遭出征!昔日老闆忍不住開腔了

彭小刀(後排左)曬藍隊合照,祝采子(前左二)生日快樂,結果遭粉絲出征。(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采子」謝采玟4月爆出背著交往1年半的男友邱鋒澤,介入何孟遠與閨密「荳荳」何紫妍的感情,她與何孟遠因「雙劈」事件退出《全明星運動會2》,采子還遭經紀公司「原音兄弟」解約切割。27日是采子23歲生日,昔日藍隊隊友彭小刀曬合照為她慶生,結果再次掀起粉絲罵聲,對此,昔日老闆之一的張暐弘也說話了!

張暐弘(中)先前因采子(左)劈腿,替邱鋒澤抱不平。(翻攝自IG)

彭小刀在IG發出藍隊合照,並送上祝福:「阿采生日快樂,要加油喔!」其他藍隊成員小春、林敬倫等人也紛紛留言祝她生日快樂,豈料遭到網友出征,砲轟藍隊「不懂明辨是非嗎?」彭小刀則正面回應:「如果犯錯就要面對然後改過,家人能做的就是提醒並給予正向的力量,對嗎?」

張暐弘(左)分享與邱鋒澤(右)比腕力的照片,向粉絲喊話放下不愉快。(翻攝自IG)

昔日老闆之一的張暐弘,先前因采子劈腿,氣憤地替邱鋒澤抱不平,鐵了心宣布與采子解約,事隔3個月,他也分享和邱鋒澤開心比腕力的照片,並向粉絲喊話:「我知道很多人都為了以前所發生過的事情覺得不開心,生氣,等等。我也一樣。我也只是一個渺小的人類,不是什麼聖人,我也會不開心,生氣...可是想著想著其實這是一個選擇。對,我可以選擇不生氣,選擇開心。」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放下不開心的事情,把焦點放回讓自己開心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