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油站「拍照」被罵翻!蔡允潔壓力大:不要這麼魔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蔡允潔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昨(28日)她曬出一張正在自助加油的照片,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論戰,質疑「加油站怎麼能使用手機」,面對聲浪,她坦言:「壓力真的很大。」

蔡允潔曬出自助加油的照片,意外被網友罵翻。(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蔡允潔昨日在臉書曬出2張自助加油的照片,只見她身穿低胸背心,神情相當輕鬆地替愛車加油,網友看到照片後,立即出面提醒:「加油不要拍照…等下酸民又多事了。」更有人不客氣直說:「應該不是第一次加油吧?是有問題嗎,白目。」對此,蔡允潔無奈說:「請問大家,那我打開加油手機App集點時,是可以的嗎?我真的不想在留言區再看到正義魔人。」

蔡允潔遭酸民嗆聲。(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面對酸民的留言,蔡允潔表示:「我覺得大家可能都覺得~公眾人物就應該被溫馨的提醒,或者還有部分人直接用罵的,每次我們做事前都思考再思考,壓力真的很大。」透露自己並不會刪除文章,畏首畏尾真的很累,也不想筆戰,並謝謝眾網友的提醒,更說:「拜託大家~不要這麼魔人好嗎??」

蔡允潔無奈發聲。(翻攝自蔡允潔臉書)

蔡允潔隨後也PO出文章,內容指出最好是依照加油站規定,不要在加油站內「打電話」,因為手機通話時會有微波造成靜電產生,空氣中若油氣濃度高,產生火花也會有可能引發爆炸,即便機率低也不要冒險。不過目前中油也推出「中油Pay」,但為以防萬一,還是會宣導民眾離開危險區域再使用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