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會舉重!郭婞淳化身「鋼琴女神」 彈奏《刻在》釣出陳昊森喊祝福

郭婞淳勇奪金牌。(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昨日在東京奧運成功摘金,為台灣爭光,全民為之振奮,沒想到她不只會舉重,還會彈鋼琴,2020年底曾上傳彈奏《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影片,這次奪冠摘金後,電影男主角陳昊森也留言送祝福。

郭婞淳還會彈鋼琴。(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去年12月,郭婞淳透露收到一台電子琴禮物,趁移地訓練時,練習了一下當時正夯的電影之一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認真的模樣瞬間化身「鋼琴女神」,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她害羞笑說:「如果有彈錯大家不要太嚴厲啦~我很努力練習了餒!」

陳昊森留言送祝福。(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這次在東奧替台灣摘下首面金牌後,陳昊森也在下方留言祝福:「恭喜!太驕傲了!你是刻在我們心底的名字!」粉絲也紛紛祝賀狂讚「多才多藝欸」、「太可愛了吧」、「怎麼可以能文又能武,太厲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