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大陸舊愛不忍了!現身怒撕侯怡君「小三真面目」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侯怡君今年5月喜孜孜宣布已嫁蕭大陸,豈料日前卻爆出婚姻出現小三,她為捍衛主權頻頻在社群網站暴走放話,此時蕭大陸的鋼琴老師舊愛張金鳳也PO文,直指這是現世報,昨(27日)更現身節目,親自還原當年自己與蕭大陸的戀情如何慘遭侯怡君強行介入,辛辣內容連主持人鄭弘儀聽了也驚呆。

侯怡君(左)和蕭大陸(右)前不久因小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張金鳳在《新聞挖挖哇》提到,跟蕭大陸交往9年來,兩人幾乎行影不離,所以大家都知道她是蕭大陸的未婚妻。直到2000年蕭大陸拍電視劇《九龍傳說》,突然不讓她去現場探班,還在男方車上發現女生抽的涼菸,更翻到後車廂踏墊裡面,偷藏一張蕭大陸與侯怡君親密擁抱的照片,雖然他們穿著戲服,但劇中根本不是演情侶,令她直覺兩人有問題。

張金鳳(圖)上節目還原,當年侯怡君如何介入她與蕭大陸感情。(翻攝自YouTube)

某天張金鳳接到侯怡君男友打電話警告蕭大陸,要他離侯怡君遠一點,她事後質問蕭大陸,但對方打死不認,從此兩人便常為侯怡君而吵架。有一次張金鳳更接到侯怡君的電話,直接對她嗆聲:「這個女主人隨時都能換人!為什麼賴著不走,人家不愛妳了。」她不甘示弱表示,即便如此也要聽到蕭大陸親口說,沒想到侯怡君愈講愈難聽:「因為妳自己不知廉恥,所以我要來告訴妳。」

張金鳳(圖)上節目還原,當年侯怡君如何介入她與蕭大陸感情。(翻攝自YouTube)

後來蕭大陸的朋友實在看不下去,主動提醒張金鳳要小心,因為侯怡君曾向蕭大陸表示,願意當個沒有聲音的女人,等到《九龍傳說》拍完,再各自回到彼此的男女朋友身邊,甚至早已想好對策,如果張金鳳跑去向媒體爆料堅稱張金鳳精神狀況有問題,才會疑心侯怡君是小三。即使蕭大陸信誓旦旦承諾,戲一拍完事情就會落幕,但張金鳳還是抓包他在殺青當天,與侯怡君到汽車旅館開房間,心灰意冷的她,隔天在片場堵人,狠甩蕭大陸一巴掌後便跟他分手了,如同八點檔劇情,聽得鄭弘儀驚呼連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