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瘋譙小三「痛哭整晚」 3字冷處理蕭大陸舊愛

侯怡君(左)與蕭大陸(右)遭爆有小三介入兩人感情。(資料照,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侯怡君早前喜孜孜宣布已嫁蕭大陸,結果近日爆出婚姻出現小三,還是民視員工,她為捍衛主權頻頻在社群網站放話,今又改演另一套劇本,她又PO文表示,「我冷靜了,這一頁我翻過去了!」不過中間其實也有另一段插曲,就是曾與蕭大陸交往9年的張金鳳稱這是現世報、老天有眼,還自爆侯怡君又因此事打電話騷擾她。

張金鳳與蕭大陸交往9年分手,曾咬定侯怡君是介入兩人感情的小三還稱多年來都被侯怡君電話騷擾,這次也稱又再度接到侯怡君電話;對此侯怡君經紀人表示,對侯怡君來說,一切已經「過去了」,也坦言侯怡君抱他痛哭一整晚,至於張金鳳自稱接到騷擾電話,他則稱侯怡君早就忘了這個人,何況她都已跟蕭大陸結婚,不管是這次風波還是張金鳳指控,她都只想說「過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