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酸侯怡君遇小三是「現世報」!蕭大陸舊愛狂接警告電話

侯怡君(左)和蕭大陸(右)婚姻亮紅燈,疑有小三介入。(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3歲女星侯怡君與66歲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今年5月正式步入婚姻,怎料前(21日)卻傳出感情亮紅燈,疑似有「小三」介入,而其身份居然是電視台員工,讓侯怡君氣得直接找上小三,正面對決的火爆場面被不少人目睹,引發外界一片譁然。對此,蕭大陸的前女友張金鳳在臉書發聲:「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現世報』。」

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翻攝自張金鳳臉書)

蕭大陸的前女友張金鳳前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一覺起床,發現未讀訊息超多,原來是各界好友看到新聞後跑來通知她。對此她認為這件事跟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更沒有幸災樂禍的心情。接著說:「雖然覺得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現世報』,一方面很開心老天有眼,另一方面也替她感到可憐,希望上帝給她這一個功課,她可以自己好好反省。」張金鳳直說侯怡君當年也對她做過許多卑劣行為。最後她分享感想:「人還是要善良一點。」

張金鳳在臉書點評「侯怡君遇小三」。(翻攝自張金鳳臉書)

在貼文發布4小時後,張金鳳再度更新:「剛剛以上留言的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要注意了,剛剛侯小姐打電話來警告我、叫囂、辱罵!這個十幾年來我不想再聽到的聲音⋯如雷貫耳的噁心!怕他日後去騷擾大家,大家要小心謹慎,我不想你們因為關心我,而受到牽連。」

根據《TVBS》報導,張金鳳與蕭大陸交往8年於2001年分手,張金鳳也在網路上批判侯怡君是介入感情的小三,大罵她是「狐狸精」,侯怡君當時則回應不知道對方的目的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