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開撕小三捍衛婚姻 再爆蕭大陸「桃花債太多」

侯怡君(左)和蕭大陸(右)因小三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侯怡君與蕭大陸情纏20年,今年5月終於鬆口公布結婚喜訊,沒想到卻爆出有小三介入,氣得侯怡君多次在臉書暴走,雖然最後事過境遷,但也讓人好奇他們的婚姻現況。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以通靈術觀看兩人前世今生,發現緣分很深,無論多少次分合、怨恨,終究會結合在一起,不過也直言並非姻緣天注定,而是因果輪迴造成的因緣。

江嘉葉表示,前世侯怡君和蕭大陸是一對甜蜜恩愛的情侶,男的帥、女的美,讓眾人相當羨慕,但兩人卻從年輕到老都沒有結婚,即使侯怡君聲聲催促,蕭大陸卻用盡各種方法逃避婚姻,心懷怨恨遺憾的她,在臨終前接受了蕭大陸的誓言,來生一定補償她的正宮名份,便懷著希望含笑而去。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到了今世兩人再度相逢,很快便開始交往,儘管相當恩愛,江嘉葉透露:「只是可惜蕭大陸欠下太多桃花債,必須一一還清。」也因此造成侯怡君的不滿,雙方分分合合20年,但彼此的情緣依然深埋心底。

江嘉葉分析,侯怡君個性驕縱、聰明、能力強,而且很會撒嬌,但好強的個性有時會傷了雙方感情,蕭大陸寵她、愛她,但有時也會招架不住。不過兩人去年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還傳出成功透過人工試管受孕,雖然因小三事件鬧得風風雨雨,但江嘉葉卻看到他們的婚姻紅線自前世到今生都繫得緊緊,同時也給予忠告:「希望蕭大陸能重視彼此好不容易得來的家庭,老來有所靠,侯怡君個性也稍微放柔些,兩人婚姻應可維持到老。」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