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楚宣爆過夜富二代 一個畫面揭背後內情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楚宣跟張哲豪日前為了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到山上取景,劇中張哲豪為了幫飯店跟范鴻軒取得合作意向書,楚宣協助他要在總裁面前有好的表現,兩人不得不施展苦肉計,留在山上過夜。楚宣表示觀眾看到短短的幾個畫面,可是劇組耗時一整天才完成。兩人在畫面裡一直在打蚊子、揮蒼蠅,她笑說其實都是真的,常常一場戲拍完兩個人都餵飽了蚊子。讓張哲豪印象深刻的是,這場戲因為屋主是雞農,周遭都要有雞走來走去,所以拍攝不只是演員要就位,連雞也要就位,常常聽導演喊說「那個雞又不見了」,惹得大家噴笑出來。

楚宣(右)、張哲豪演出《黃金歲月》到山上取景。(民視提供)

楚宣說劇組為了真實呈現雞農深山獨居的感覺,真的找一個超級隱密的地方,記得拍攝前一天收到通告,看到外景的地點還再三確認,因為導航顯示來回要兩百多公里,深怕路況不熟的她,還提早出門,果然當天真的在山中迷路,而且路道超窄,只有一台車能過的寬度,她說真的是手心冒汗的到達目的地,只是到了現場看到山上的美景,剛剛的緊張感全拋到腦後,她透露自己很少機會去山上踏青,這一次透過拍戲有機會到雲霧深山裡,真的是很不錯的體驗。

演活飯店小開的張哲豪,表示當天是搭劇組的車上山,還不小心迷航了,正當大家還在車上休息時,突然有人發出驚嘆聲說「外面是梅花鹿嗎?」張哲豪說當下向窗外一看,真的有幾隻梅花鹿在樹林裡,那種感覺好奇妙,而且瞬間大家很有默契將車速減慢來移動。第一次拍八點檔就體驗到深山的生活,張哲豪說有時候家人會關心近況,他就會傳當下的環境照給他們,他笑說如果不說在拍戲,家人都以為他在山區度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