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地位不保?「新一代桌球女神」私照曝光超吸粉

有不少人認為伊藤美誠(右)有望取代福原愛(左)成為「新一代桌球女神」。(翻攝自福原愛微博、IG@mima_it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昨(26日)桌球混雙項目金牌戰由日本隊的水谷隼和伊藤美誠取得勝利,就有鄉民在PTT 提出,「伊藤美誠超越福原愛了嗎?」引起熱烈討論,有不少人認為伊藤美誠有望成為「新一代桌球女神」。

網友認為伊藤美誠的「小圓臉」很可愛。(翻攝自IG@mima_it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ma Ito 伊藤美誠(@mima_ito)分享的貼文

原PO在文中表示,這是日本國家隊的第一枚乒乓金牌,便好奇詢問「伊藤美誠是不是新一代桌球女神?」在她勇奪金牌後,有不少日本、台灣、香港的網友到她的私人IG祝賀,網友也紛紛大讚她的小圓臉很可愛,覺得她贏比賽時的笑容很開心,相當討喜。

但反觀中國網軍對於伊藤美誠的評價,則是一面倒的負評,批評她的笑容「很欠揍」,甚至將輸球原因怪罪在對方身上,大肆出征她的IG,就連剛「復出」擔任東奧球評的福原愛也裡外不是人,難逃網民遷怒。但這次日本隊經歷激戰後奪得好成績,不少網友認為福原愛的「桌球女神」地位將被取代,更有人開酸:「某愛直接消失在日本人的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