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子瑜傻傻誤食「這個」!隊友Sana驚喊但幾咧

子瑜平時以沉著冷靜的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TWICE官方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日公開了全體出遊的實境節目,其中台灣籍成員子瑜不小心誤喝飲料,讓成員嚇得急忙阻止。這個片段引發熱議,平時冷靜沉著的子瑜,居然會有神經大條的一面,讓韓網直呼:「太可愛!」

子瑜(上中)誤喝飲料,讓日本隊友Sana(下)超緊張。(翻攝自YouTube/TWICE)

TWICE全體成員來到大自然拍攝實境節目,所有人都卸下華麗的舞台造型,換上輕鬆自在的服裝,體驗悠閒時光。成員們這次挑戰自己做菜,不過子瑜卻不小心喝到還未加水稀釋的葡萄柚原汁,讓一旁的日本成員Sana瞪大雙眼,急忙說:「不行喝!那個是原汁…。」拚命阻止子瑜喝下肚,卻還是來不及。

可愛的場面引來韓網熱議,子瑜平時的形象都是沉穩冷靜,很少看到她傻呼呼、神經大條的一面,不少人紛紛表示,不論是子瑜還是Sana都太可愛了,笑說「都是葡萄柚原汁的錯,為什麼讓我們子瑜喝下去了!」、「Sana瞪大眼睛的模樣好可愛」、「請葡萄柚自行消失在地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