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防疫旅館早餐「出現高麗菜」 杜力不忍了:再吃會瘋掉

杜力透露在防疫旅館吃早餐吃到高麗菜快瘋掉。(星創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杜力先前在節目《2分之一強》因幽默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日前從美國返台的他,展開隔離生活,今(23日)他上傳一部段短片,曬出防疫旅館的菜色,直呼:「不要再吃這種早餐,會瘋掉!」

杜力秀出防疫旅館早餐菜色。(翻攝自IG @dooley1c)

杜力今日在IG上傳影片,開頭便秀出防疫旅館的早餐,只見上面有還沒吃完的花椰菜與零星的高麗菜,他表示,自己平時喜歡吃高麗菜、花椰菜,但這些東西出現在早餐有點讓他受不了,表示:「不是東西不好吃,這就是個吸管(習慣)。我本人沒有那麼愛吃便當,因為我比較調使(挑食)。」接著他面有難色的將便當盒蓋上,坦言:「如果要再吃這些東西,我會瘋掉。」

此外,杜力也在貼文中寫下:「Taiwan我愛你,有一些東西真的好吃。但我快餓死了。」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早餐看起來還不錯,杜力則回:「Then come on and eat it....All these lunch boxes been going to the trash.(那過來吃吧…這些便當盒應該丟到垃圾桶。)」透露自己比較想要吃美式早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杜力DOOLEY(@dooley1c)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