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Oh My Girl成員親曝公司有「女鬼」!公開真實經歷:連搬家都跟來

南韓人氣女團Oh My Girl成員們都擁有精緻長相,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IG wm_ohmygir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Oh My Girl成員YooA日前登上MBC綜藝節目《深夜怪談會》(暫譯),作為嘉賓的她聊起真實發生的詭異恐怖故事,自曝團體所屬經紀公司的大樓裡面就曾發生過靈異事件,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Oh My Girl成員YooA在節目中自曝公司有發生過鬧鬼事件。(翻攝自YouTube MBC 미스터리 : 심야괴담회 X 서프라이즈)

節目中,YooA直言所屬經紀公司WM娛樂曾有鬧鬼事件,過去公司辦公室仍在方背洞時,就有一個短髮鬼魂在那裡,對方是一名小女孩,連公司的前輩們也有見過,她加碼透露,有次成員Mimi獨自練習到很晚,突然有隻手臂從練習室的門裡伸出來,但她打開門卻沒看見任何人,讓Mimi也嚇了一大跳。

更驚悚的是,在經紀公司將辦公室搬到望遠洞後,那個鬼依然跟著,「成員勝熙容易看到鬼,她也說短髮鬼確實存在,甚至在大廳、3樓與5樓都有見過。」讓YooA忍不住直呼:「真的很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