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男女神10年前長這樣!瑤瑤合體《棒棒堂》女神 「大眼嫩照」流出

郭書瑤時常透過社群放送福利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郭書瑤(瑤瑤)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昨(20日)她就在限時動態中曬出和好友容嘉(劉容嘉)「10年前的合照」獻上祝福,青澀模樣瞬間驚豔大批粉絲,引發不少熱議。

容嘉10年前和瑤瑤的合照曝光,引發熱議。(翻攝自容嘉Instagram)

容嘉曾在《模范棒棒堂》擔任助教知名度大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昨(20日)她低調度過38歲生日,而好友瑤瑤就在限時動態中寫下:「用十年前的合照獻上祝福!」只見2人青澀的模樣,左邊的容嘉與現在的樣貌幾乎沒變,迷人的燦笑瞬間電暈粉絲,一旁的瑤瑤身穿一件點點洋裝,靦腆地微笑,整體營造出青春的氛圍。

嫩照一出,也讓容嘉忍不住笑呼:「10年前我與祖媽級宅男女神的合影!」也懷念過去主持節目的快樂回憶,「每天亂搞亂講一通,節目沒紅真的沒道理」,逗趣的互動可看出2人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