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西田正妹女兒送餐挺前線 助簡沛恩送暖「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黃露瑤自告奮勇擔任外送員。(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黃西田長女黃露瑤,曾參與《加油!美玲》、《牡丹花開》、《多情城市》等演出,也曾入圍金鐘兒少節目主持人獎。她近日當起外送小天使,協助公益平台送餐至前線單位,她說:「雖然能做的不多,但希望可以藉由一己之力的付出,讓更多人一起用自己的小力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黃露瑤擔任外送員,為辛苦的前線人員獻暖。(楠軒工作室提供)

簡沛恩經營的飲品店「必可蜜」常接獲送暖任務,她身旁好友林又立、方馨及企業友人,私下常訂購上百杯飲品,捐贈給警消醫護等相關人員,且簡沛恩這段時間都一個人默默親送飲料到前線,這次卻因與工作撞期而分身乏術,黃露瑤透過經紀人轉述後得知,立刻自願加入外送行列。

黃露瑤外送手搖飲及餐點至前線。(楠軒工作室提供)

黃露瑤表示,即便沒有相關的專業技能,但能透過這樣的舉動盡一份小心意,真的覺得很高興。尤其她看到每個人開心的笑容,覺得非常有意義。她運送上百份飲品和餐點時,感受到外送員的辛苦,雖疫情期間工作量減少,但只要能和家人平安共處,就是最好的禮物。她也趁休息的時間,好好地檢視自己並進行自我對話,希望能盡一己之力為社會付出。

黃露瑤(右二)替公益平台送飲料及餐點至後港派出所。(楠軒工作室提供)

黃露瑤上週外送飲料及餐點至士林區公所,在下交流道前,遭到後車追撞,行程意外延遲,她說:「當下有點慌張,雖然人、車、飲料都沒事,但要等警察到來和做筆錄,很怕趕不上區公所人員下班的時間,幸好最後一切都順利完成。」

黃露瑤(左)得知簡沛恩(右)這段時間都一個人默默親送飲料,她主動加入外送行列。(楠軒工作室提供)

由萬安生命創辦人吳珅簧成立的「帝篁國際公益平台」,疫情期間除了捐贈醫療用品與愛心防疫物資到各大小醫院外,有感這陣子區公所為了協助65歲以上、不會上網預約接種疫苗的民眾忙翻。因此訂購上百杯飲品,由必可蜜製作、簡沛恩和黃露瑤分別送往各區公所、派出所,這些單位和最前線醫護一樣,疫情期間工作量反而更重。帝篁國際公益平台特地送上飲品與餐點,慰勞大家的辛勞並向他們致上謝意與敬意。暖舉讓疫情中忙碌的人員感到欣慰,對於黃露瑤的熱心支援,工作繁忙的簡沛恩也表示:「送暖的同時,自己也接受到了一份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