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余苑綺癌末下週動刀 教1歲兒說「我愛你」

余苑綺2014年確診直腸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孕後癌症復發,各界非常心疼關注病情,胞弟余祥銓5月初在節目透露余苑綺病況,透露現在可以打麻將了,也說希望余苑綺體力能盡快恢復,不料余苑綺6月爆體內又擴散新的惡性腫瘤,今她表示下週要開刀。

余苑綺今po出孩子可愛影片,表示「媽媽平日日常 這時候感覺特別幸福 下禮拜又要住院開刀了# 希望可以快快出院#、#不然會太想」,並教1歲兒子說「我愛你」,惹網友心疼,紛紛留言「加油加油,祝早日康復」、「加油!祝您平安順利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