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澈分手MOMO首登《認哥》!剪去招牌長髮遭譏:世界上沒有愛情

Super Junior希澈(左)與TWICE成員MOMO(右)宣布分手。(翻攝自kimheeni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與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本月8日宣布分手,為期1年半的戀情告吹,而希澈昨(17日)在分手後,首次於擔任班底的韓綜《認識的哥哥》亮相,節目中一剪過去飄逸長髮,換上清爽棕色短髮造型,無預警斷髮受到節目班底和大批網友矚目。

希澈過去多以招牌長髮造型示人。(翻攝自YouTube)

韓綜《認識的哥哥》最新內容中,希澈頂著新髮型走進攝影棚,剛好在分手不久剪掉長髮,讓班底李壽根忍不住揶揄:「換個髮型就是心境變了,比起見面,離別更多。」徐章勛也安慰希澈:「應該打起精神,做該做的事情。」李尚敏最後補刀表示:「這個世界上沒有愛情。」

希澈昨(17日)《認識的哥哥》最新一集,換上清爽棕色短髮造型。(翻攝自韓網)

韓綜《認識的哥哥》再提希澈分手一事,引發韓網兩極熱議,有網友不滿表示「不要再說了,很沒禮貌」、「真的很討厭」、「雖然不是粉絲,但這真的很煩」,也有網友反駁「這就只是綜藝節目」、「有什麼不可以說的嗎」、「不要大驚小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