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歲沈文程「微解封」 打完莫德納疫苗反應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沈文程上月剛過66歲生日,已接種了莫德納疫苗的他說:「生日一過就收到打疫苗的通知,是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秉持著「有疫苗就打」的想法,沈文程表示:「打完後只有在打針部位會一點點痠痛,然後稍稍疲倦,但隔天睡起來之後就完全沒感覺。」

沈文程進棚錄影,為了防疫做足準備。(沈文程提供)

沈文程自豪身體狀態頗佳,「每個人的狀況應該不太一樣,我想可能我平常都有在運動,身體底子好,所以沒什麼副作用。」而他也已經「微解封」開工,為了主持的音樂節目《美好年代》進棚錄影,可說防疫作很足。

他準備了口罩、護目鏡、酒精片等防疫物品,甚至帶了兩、三套衣服隨時更替,把行李箱塞得滿滿,「即便這樣,釣竿、朔溪的配備也還是帶在身上,以備下工後能隨時享受一個人的優閒。」

而沈文程所參與演出的「BACK TO 70’S 西洋金曲演唱會」,北中南3場演唱會都受到疫情影響而延期,主辦單位也公布了調整過後的時間,10月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1月6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12月11日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開唱,演出卡司除了原本的黃大煒、沈文程、潘越雲、王若琳,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加入官靈芝、金智娟及達美樂兄妹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