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影展突襲! 7/16放映香港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

坎城影展今日突襲宣布,將在16日公開播映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示意圖。(歐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1年坎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已近尾聲,但官方竟於今(15)日宣布「驚喜」:明(16)日將特別加映由香港導演周冠威拍攝的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Revolution of Our Times)。

《時代革命》官方海報。(擷取自《時代革命》官方推特)

《綜藝》(Variety)今日以《坎城影展下了外交豪賭》為題報導,坎城影展方面早有預期中國會因此做出負面反應,因此選擇在今日才公布此消息。當前本屆影展的中國影片都已放映完畢,中國政府無法藉著撤出參展影片的手法來表達抗議,但中國仍有可能杯葛往後的坎城影展。

對於來自坎城影展的肯定,周冠威也表達了感謝,他在一封聲明中表示,「我想向坎城影展表達我內心的感激。能在世界級殿堂展示《時代革命》是我們的榮幸。香港的損失超乎任何人的預期,而這項好消息對那些生活中在恐懼中的香港人來說會是一種安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