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切割愛莉莎莎組新閨密團?一隻阿圓哽咽曝真相

愛莉莎莎(右起)、一隻阿圓、林萱、金針菇4人以前感情相當好,也常一同拍片。(翻攝自一隻阿圓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一隻阿圓」與「愛莉莎莎」以往都是拍攝與韓國相關的主題,是圈內出了名了好姐妹。不過在經歷諸多失言風波後,阿圓遭爆切割愛莉莎莎,組新閨密團,2人也鮮少再同框。對此,阿圓在近日的影片中哽咽回應了。

在愛莉莎莎諸多風波後,許多人認為蔡哥(左二)取代了她在4人閨密團中的位置。(翻攝自一隻阿圓臉書)

愛莉莎莎曾鬧出「肝膽排石法」風波,後又因稱「萬華毒窟」等口無遮攔的話語,多次登上新聞版面,不過身為好友的阿圓卻未曾出面幫忙說話,甚至與金針菇、林萱、蔡哥共組新閨密團「羽球隊」,遭疑切割甚至傳出決裂的消息。

而阿圓在新影片中提及此事,表示其實他們私底下都還是會聊天互動,也因疫情關係不能去韓國,所以才較少一起拍攝。更不避諱說明2人的作為都曾惹議,在人生中跌到後勇敢的站起來,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愛莉莎莎講話很白目,但待人是很真心的,最後阿圓哽咽表示:「不管她今天做任何的事情,對我來說,我都視為她是我的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