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董公共場所變魔術 讓人看傻

周杰倫將他熱愛的魔術帶進帝舵廣告影片。(Tudo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為瑞士製錶品牌帝舵Tudor二度全權執導並主演品牌全新廣告影片,在片中施展手穿玻璃、紙牌魔法等令人驚歎的魔術,詮釋帝舵#BornToDare天生敢為的品牌精神。

周杰倫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呈現帝舵Black Bay Chrono「熊貓」腕錶。(Tudor提供)

廣告片中,周杰倫以他一向熱愛的魔術演繹帝舵新錶,透過詼諧幽默的手法烘托Black Bay Chrono「熊貓」腕錶。這款運動腕錶備受收藏家青睞,設計靈感源於品牌在水下運動領域的豐厚傳統,以及1970年代與專業賽車領域的淵源。新款Black Bay Chrono腕錶共有兩種不同配色,黑色錶面搭配銀色計時盤,蛋白色錶面搭配黑色計時盤,後者在腕錶愛好者中更因配色而被稱為「熊貓」。

「專業」的是,周董和所有魔術師一樣,對自己的魔術技巧保密,在表演櫃枱魔術時還要求製作團隊離場,只留下攝影師跟拍。

魔法之手,周杰倫傾情演繹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