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西亞這樣打疫苗 粉紅坦克施打輝瑞還原實況

符瓊音受到疫情影響,這段時間都待在吉隆坡。(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有「粉紅坦克」封號的大馬歌手符瓊音,今天在馬來西亞完成疫苗接種,她在臉書分享施打了輝瑞疫苗,過程不到一個小時就解決,「人多但不擁擠,現場還放BGM,感覺像要來逛展覽。」稍早她回應本報目前的身體狀況,表示:「施打完輝瑞疫苗後,手臂施打處滿酸痛,也有嗜睡的狀況。」

曾來台灣發展的符瓊音,是《超級偶像2》亞軍,她去年回到馬來西亞後,就因為疫情留在老家,透露這段時間都宅在家,「因為封鎖令的關係,只能在住家10公里內的範圍行動,剛好想吃的餐廳都不在這範圍內,所以平時在家學做自己喜歡的brunch,廚藝精進了。」

符瓊音在吉隆坡施打了疫苗,隨即返家休息。(翻攝自臉書)

符瓊音與父母親都已完成了疫苗接種,她還原了現場施打疫苗的流程,包括「注射之前,護士會告訴你今天打哪個牌子」、「注射前及注射後會讓你看針筒內容物,檢查是否有成功接種」,最後也會得到一張卡片,記錄第二次接種日期的時間與地點。

符瓊音前陣子推出新歌《不要老得太快了》,每個禮拜六都會在臉書直播與歌迷互動,並推出音樂相關的影片,翻唱心目中的寶藏歌曲。許久沒來台灣的符瓊音,很想念歌迷,希望年底前夠發行新專輯,未來有機會能與粉絲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