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微養眼」畫面曝光!胡宇威「濕身露大肌肌」 網猛盯這部位

胡宇威是《全明星》第一季藍隊隊長,超強實力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疫情影響,《全明星運動會2》停止錄影2個月,集體訓練也中止,近期改釋出幕後花絮與粉絲互動,今(10日)就曬出一段「微養眼」的影片,可見全明星的肌美男們大秀好身材,讓螢幕前的觀眾們看了狂流口水。

胡宇威大秀濕身好身材,讓觀眾們看了口水直流。(翻攝自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全明星運動會》官方臉書今(10日)貼出一段男選手們游泳時的養眼福利片,寫下:「微解封泳池還沒開放沒關係,小編來分享養眼福利了!」畫面中可見,第一位就是藍隊第一季狀元胡宇威,他裸上身大秀結實腹肌,線條曲線超誘人,尤其他從水中起來的那一剎那,濕身展現超狂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看了超過癮。

不只如此,影片中還可見柯有倫、林敬倫、周予天和王家梁等人,在練習過程中,脫掉上衣,大秀好身材的時刻,短短不到6分鐘的時間,讓不少觀眾看了欲罷不能,紛紛留言直呼「宇威哥真的是身材好棒棒,目光焦點真的完全離不開」、「動畫好用心肌肉好養眼」、「口水滴下來了」、「太養眼小編很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