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本土劇林志玲」唱歌炸雙峰 網:無法專心聽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林志玲」王晴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今(12)日她貼出一段「接歌挑戰實錄」,沒想到大批網友被她傲人的上圍所吸引,直呼「無法專心聽啦」。

王晴。(翻攝自王晴Instagram)

王晴今在Instagram發布一段「接歌挑戰實錄」的影片,影片中她身穿黑色細肩帶背心,大U領設計讓雙峰呼之欲出,深溝一覽無遺,無法專心聽她的甜美歌聲。她笑說:「明明都是很紅的歌,怎麼會這麼多失敗的,給大家笑一下!」

影片貼出後已吸引一萬多名網友觀看,紛紛留言:「妳這樣,我們會沒辦法專心聽歌」、「你說『不會』的時候太可愛了」、「衣服太性感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