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完疫苗變萬磁王?賴銘偉「實測媽媽手臂」 結果超驚人

賴銘偉替媽媽實測施打完疫苗的手臂是否能吸附金屬物品。(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馬來西亞傳出一名婦人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後,身體出現「磁力現象」能吸起金屬物,引起熱議。對此,藝人賴銘偉昨(11日)曬出媽媽「手臂吸附金屬湯匙」的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賴銘偉媽媽手臂吸附金屬湯匙。(翻攝自賴銘偉臉書)

賴銘偉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媽媽已接種完莫德納疫苗第2天,隨後他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媽媽秀出左手臂,將金屬湯匙放在上面,沒想到湯匙牢牢的吸附在手臂上,讓一旁拍攝的賴銘偉看呆,笑說:「真的會欸!萬磁王。」即便媽媽的手臂可以吸附金屬湯匙,他仍不確定究竟是擁有獨特磁力,還是汗水產生的黏力。網友一看紛紛留言笑說:「應該天氣炎熱,手臂有汗黏住了!」、「萬磁皇后。」

事實上,針對接種完武漢肺炎疫苗,身體產生磁力可以吸附鐵器一事,昨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明:「或許是打疫苗前就有這個能力,因此是否打了疫苗後產生,或這個人本來是否就有特殊磁力,這個現象應該是沒有辦法解釋。」而指揮官陳時中則笑說:「不然找一個人來吸吸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