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妍「喝一滴燒酒」就醉倒?網驚:是身體警訊

太妍近日推出新曲《Weekend》回歸歌壇。(翻攝自IG@taeyeon_s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少女時代隊長太妍近日推出新單曲《Weekend》回歸歌壇,攻佔各大音源排行榜,創下佳績。近日有網友翻出過去太妍出演節目《我們結婚了》的片段,當時她只喝了一滴燒酒就不勝酒力,醉倒在角落打瞌睡。12年前的畫面再度登上熱門話題,不過在大家讚嘆太妍很可愛的同時,卻有人點出這可能是身體出問題的警訊。

太妍21歲醉倒在節目上。(翻攝自YouTube/연꽃)

12年前出演節目的時候,太妍年僅21歲,不太會喝酒,只喝了一滴燒酒,結果身體越來越難支撐,臉也開始越漲越紅,最後發了一下酒瘋,就睡倒在角落。這個片段在當時被粉絲視為是太妍人生的經典片段,沒想到12年過後再度引起討論。

太妍的舊影片笑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奇太妍現在的酒量」、「怎麼可以12年前、12年後都始終如一的可愛?」不過有人點出「一滴就醉」的誇張酒量不可輕忽,很可能是肝臟出問題的警訊,應該要多注意。雖然如此,也有人出面緩頰可能是當時的太妍行程太滿、身體太累,才會這麼容易就喝醉,不需要過於小題大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