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問回日本打疫苗?愛紗親曝不回家原因惹心疼

愛紗透露很想回沖繩老家。(翻攝自愛紗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8歲日籍女星愛紗來台發展20年,因甜美外貌及嬌滴滴的娃娃音,深受不少觀眾喜愛,近期全球受疫情影響,她曾透露已經1年多沒回沖繩老家,昨(10日)坦言「很想回家」,也親曝不回日本的原因,真相曝光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心疼。

愛紗親曝不回日本的原因。(翻攝自愛紗Instagram)

愛紗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和粉絲互動,並開放網友們提問,她也親自一一回覆,其中就有一名網友問到會不會回日本打疫苗,她則回應「疫情還沒穩定前,我沒有打算回日本」,坦言其實日本還有很多人還沒接種疫苗,包括她的親人們,因此做了這個決定,「所以我盡量不移動,為的就是保護你我他」。

事實上,愛紗已經1年多沒有回沖繩老家,也坦言「自己真的很想回家看家人,只能再忍忍囉」,在疫情期間她能做的就是不斷告訴自己,要保持樂觀健康的心,去面對這些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