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中平超正愛女曬「證件照」!迷人電眼狂飄仙氣

韓菲外型亮眼、內外兼具。(翻攝自韓菲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結婚多年,夫妻倆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備受關注,女兒韓菲甜美外型甚至被網友封為「最正星二代」。近日韓菲在社群分享自己的證件照,精緻立體五官震驚眾人。

韓菲曝光證件照,狂飄仙氣。(翻攝自韓菲IG)

韓菲昨(10日)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自己的證件照,只見她真實面貌全曝光,五官仍相當標緻,不僅擁有鵝蛋臉、迷人電眼,櫻桃小嘴更是厲害,配上質感妝容,散發一股清新少女感,狂飄仙氣。

她也透露照片是在2個多月前拍攝完畢的,疑似礙於疫情影響,所以現在才拿到。而韓菲不僅外型亮眼,學業成績也相當優秀,先前從高中畢業獲得「議長獎」獎項,還獻出空靈歌聲唱畢業歌,更錄取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可以說是內外兼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