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刻在》陳昊森今年不收生日禮物 原因曝光超暖心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演出台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陳昊森,下月2日即將邁入25歲,他昨(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疫情的緣故,希望粉絲們今年不用特別送生日禮物,「體諒物流人員的辛苦」。如果真的有想說的話,在網上留言就好,他會在生日當天「花些時間,好好的看大家想跟我說的話」。

陳昊森去年演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昊森昨日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每次看到路上總是充滿著外送的車子,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們很辛苦,心裡想到這是現今大家「送」東西的方式,也順勢想到了再過半個月就是自己的生日。陳昊森說,原本預計在生日當天辦個活動,希望跟大家好好的坐下來聊聊天,簡單的感謝粉絲們的陪伴,並且像朋友一樣關心大家,不過因為疫情,好像也辦不成了。

陳昊森說,「不過我想告訴大家,每一年每一件事情的發生,我都會在生日那天說聲謝謝,因為每件事情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最重要的禮物」。

陳昊森表示,今年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因此他想在生日這天平靜的度過,安靜的在心裡感謝每個人,陪陪重要的人,並準備接下來的工作。陳昊森說,「如果你們準備了什麼要給我,謝謝你們,但是你們知道的,我期盼大家多多體諒物流人員的辛苦,不要增加他們的工作量」。

他補充道,如果粉絲們真的有想說的話,就用留言的方式,「在那天我會花些時間好好的看你們想跟我說的話,謝謝大家在這一天陪伴我,大家一樣要平安喔,要好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